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档案文化 >> 档案学会 >>
  • 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

  • 时间:2017-06-20 10:06:50 信息来源: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9日上午,苍南县档案局在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国际“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通过扫一扫微信、看一看展板、讲一讲档案知识等形式,现场气氛热烈。宣传现场展出各类档案知识展板,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业务知识,增加群众档案知识,提高档案法治意识。    

    开展档案业务知识咨询,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现场共接受档案咨询 500多人次。让群众了解身边的档案,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给群众留下较深刻的印象。

     

    现场发放印有档案宣传标语的小礼品,发放档案知识书签2千多份,环保袋500多份,扫微信公众号“苍南档案”等方式普及档案知识。在行政副中心,人民公园广场等路段悬挂“6•9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档案、了解档案、认识档案,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档案、人人支持档案、人人关注档案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档案发挥“记录历史、传承历史、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

  •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