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 苍南县档案局召开“最多跑一次”工作例会

  • 时间:2017-06-20 10:13:06 信息来源: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15日上午,苍南县档案局召开“最多跑一次”工作例会,进一步研究布置“最多跑一次”工作,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主要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实际分析了本局“最多跑一次”工作存在的问题,就“最多跑一次”任务清单进行详细解读,对和档案局相关的工作项目进行逐项核对和深化布置,根据职责分工落实到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陈敬钰局长最后提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简政放权的重要举措,是切实便民利民的良好改革,做好这项工作,不能马虎应付,要落在实处,特别是日常工作量较多的查档工作,在查档对象能提供清晰信息的基础上,要简易便捷地为对象提供好查档服务,当馆内没有所查信息时,要耐心做好相关解释工作,避免群众往返奔走。

  •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