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 深入学习 注重实效

  • 时间:2017-06-20 10:09:56 信息来源: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19日,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苍南县第一时间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6月19日晚上,苍南县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的精神。会上,我局领导传达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车俊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黄荣定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对于我省几年来的改革发展、社会转型及党的自身建设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与客观的认识,对于苍南县提出的“双十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

      夏军高副局长提出了“三要”要求:一要坚持长期的学习,会后通过多种形式,如档案局微信群、QQ群,深入学习报告,领会其精神;二要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围绕“1+5”工作目标,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三要完成“两个一”,六月底前,全体党员干部完成一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测试和写一篇学习的心得体会。

      陈敬钰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干事创业的劲头,为档案事业的发展和我县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