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 巡查公告

  • 时间:2016-06-06 10:0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 巡查公告

      根据县委《关于深入实施作风巡查工作的意见》要求,苍南县县直单位第三作风巡查组将于2016年66日至76日,对县档案局开展巡查。此次巡查的对象为县档案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巡查主要任务是着力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严不实、为官不为和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问题。

      此次巡查主要采取民主测评、听取汇报、受理信访举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收集查阅资料、走访等方式进行。为拓宽巡查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查成效,巡查组在巡查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查组举报电话:13958790155

      巡查组电子邮箱:xzjgxcz3@126.com

      意见箱设置地点:县档案局大门口、一楼大厅

      苍南县县直单位第三作风巡查组

                               20166月6

  •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