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 我县档案安全监管工作接受省考核组考核

  • 时间:2013-01-07 07:44: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 109上午,省平安浙江档案安全监管工作考核小组一行来苍考核档案安全监管工作。市档案局副局长程惠荣陪同检查,副县长林朝朝,县委办主任黄悌敏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县档案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电子文件和数字档案登记备份工作,把涉及重点民生领域的电子文件和数字档案作为我县登记备份的重点,目前,已完成县民政局、县环保局和县药监局等系统12家单位的电子业务数据备份工作。8月,县档案局积极配合市局完成了桥墩水库保安加固工程重点项目档案登记备份专项验收工作和苍南天信仪表专利档案登记备份,今后县档案局将进一步规范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登记备份工作,有序推进我县电子文件和数字档案登记备份工作的顺利实施。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设备运行、现场查看备份数据和台账资料,考核组认为我县档案安全监管工作扎实有序、富有成效,档案登记备份工作的面、量、点成果明显。同时,考核组对我县档案新馆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对今后如何深入开展档案登记备份工作提出了建议。
    123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