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 全面启动新农村档案规范化建设

  • 时间:2012-09-07 06:20: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 97,县档案局联合龙港镇举办了2012年行政村档案规范化建设专题会议,由龙港镇副书记周碧素主持,县档案局副局长林士任主讲,该镇各社区、各村的书记和档案员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就行政村档案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开展行政村档案规范化建设以及行政村档案规范化建设要做好哪些具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重点解读了《浙江省行政村档案管理办法》和《浙江省行政村档案规范化建设测评标准》。通过学习,学员们对行政村档案室规范化建设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并表示将以档案目标管理认定为抓手,全面推进档案规范化管理。(苍南县档案局)

                      图一:龙港镇副书记周碧素(右一)与县档案局副局长林士任(左一)在会上作讲话

  •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