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 苍南县与都昌县数字档案异地备份工作启动

  • 时间:2012-11-19 11:02:18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 苍南县地处东南沿海,易遭受台风和暴雨等自然灾害的侵害。档案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档案材料一旦遭受台风、暴雨、火灾等侵害,将造成无可换回的损失。开展重要档案异地备份工作是构建档案安全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日前,苍南县档案局局长陈敬钰亲自带队前往江西省都昌县档案馆,与该县档案馆就数字档案异地备份事宜进行协商,双方签订了数字档案异地备份保管协议书。

    协议就双方电子档案备份数据保管期限,保管方式,互往移交、更换、接收工作要求和安全保密防范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约定。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