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档案文化 >> 档案学会 >>
  • 档案园地

  • 时间:2007-01-15 09:5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        当时光的指针暂时停留在21世纪的刻度上,不经意问,我们发现记录历史变迁的档案工作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断发展变化,这变化是日新月异的,仿佛不紧紧抓住他,就会被永远地甩在身后。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档案工作者要更加努力地充实、完善自我,从知识的管理者转变成知识的拥有者,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档案园地作为档案工作者相互启发,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发现差距的空间,愿作您知心的朋友,志同道合的朋友。
           让我们相聚苍南档案网,因为只有不断的学习,交流,总结,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才能不断进步,我们的事业才能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 
           苍南档案网,愿作您知心的朋友、事业的伙伴!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