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档案文化 >> 档案学会 >>
  • 苍南县档案学会第一届当选理事长讲话

  • 时间:2006-12-20 09:23: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 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苍南县档案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为进一步把档案学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努力开创我县档案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下面我就如何做好档案学会工作,讲几点看法:

    一、档案学会虽说是一个社会组织、群众团体,但做好档案学会工作,必须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民政局、科协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必须深刻理解档案学会工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这个根本宗旨,才能真正有所作为,才能不断开创我县档案工作的新局面。

    二、档案学会是全体会员之“家”,是大家的“知音”。因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我们会员之间要相互加强联系,相互沟通、学习、取长补短,而且还要逐步加强与兄弟县市区档案学会之间的联系,借鉴和吸收先进的档案工作方式、方法和优秀的档案学术研究成果,努力把我们的学会办成开放型、知识型、学术型的学会,为提高我县档案工作水平做出积极的努力。

    三、广泛开展活动,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广泛积极地开展档案学术交流活动,定期举行学术研讨、技术切磋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我们档案学会工作的新水准、新境界。

    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迎来了“苍南县档案学会”这个新生组织,今后我们将并肩努力,把我们的学会做好做大做强。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群策群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大力开展档案法制宣传和学术研讨交流,营造良好的档案工作环境,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我县档案工作的整体水平。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

     2006128

  •  
浙江省苍南县档案局 地址:苍南县玉苍路61号 联系电话:0577-68712567 传真:0577-64772819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41号